close


 


同事閒聊電影2012,良哥問:


「假如瑪雅的預言成真,我們都只能活到2012年,你想在這幾年做什麼?」


不管預言成不成真,日子還是要過,責任一樣要扛。


我說了一個最無趣的願望:


「盡可能找時間去以前沒去過的地方。國內國外都行。」


有個同事超愛名牌,聲稱非名牌不用,不買:


「我要把所有想要的名牌都買起來,世界末日那一天陪我一起死。」


良哥說:


「那妳還要訂製一副香奈兒的棺材,臨死前將所有的包包都放進棺材裡,


 接縫的地方還要貼防水膠帶,這樣才不會漏水。」


我沒好氣的說:


「最好是真的世界末日到,萬一沒有,反而被自己悶死,


 所以,還要寫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XXX之所以會窒息而死,


 都是因為XXX要我用防水膠帶封死棺材。」


大家笑成一團。


 


突然,名牌女冒出一句:


「瑪雅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