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該減肥了!摳不到屁股囉!


老闆,以後不跟您散步了,累死我了!


,站住!我命令你我!聽見沒?


老闆不在家,主人換我做看看!


真搞不懂,主人怎麼會用這種牙刷啊


老闆,快來!我怎麼會這麼厲害!比你行呢


冬暖夏涼鳥語花香


老伴,快來!精彩的來囉


這種玩意兒,會比我舔的乾淨嗎


我警告你,別亂來喔!


朋友,夠可憐了,出來透透氣吧


哇,別理我,我不想活了


?這什麼


 


你今天笑了嗎?


把嘴角往上翹起來,來!像這樣,我示範給你看


樂到最高點,手舞足蹈!


哈哈哈,希望你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