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 〝虤〞 。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有次真的很爆笑,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


你知道怎麼唸嗎?


跟〝研〞同音。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 E - mail,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


之前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 '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


你知道怎麼唸嗎?


跟〝飆〞同音。




  1 - ㄒㄧㄣ


  2 - ㄙㄣ 


  3 - ㄇㄧㄠˇ 


  4 - ㄧㄢˋ


  5 - ㄧㄠ ˊ


  6 -ㄗㄚˊ~~我會唸「吵」( 一群鳥能不吵 ?)


  7 - ㄘㄨㄟˋ


  8 品 – ㄆㄧㄣˇ


  9 - ˋ~~一堆雜草


10 - ㄔㄨˋ


11 - ㄔㄨㄥˊ


12 - ㄏㄨㄥ


13 - ㄌㄟˊ~~我會唸「錢」(((有三塊田有意見嗎)))


14 - ㄊㄚˋ~~一次出現三隻龍 ~我會唸「亡」((出現亂象世界將亡 )))


15 - ㄐㄧㄥ


16 - ㄒㄧㄝ ˊ


17 - ㄋㄧㄝˋ


18 - ㄐㄧㄢ


19 - ㄓㄡ


20 ㄙㄨㄛˇ ~~壓根沒聽過


21 -ㄕㄡ ˇ ~~三隻手~~我會唸「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