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偶會傳來笑話解悶,這個笑話可以歸類在


讓人忍俊不住發笑的類別~雖然有那麼一點點不雅...


 


天氣煩熱,醫院裡人多吵雜,護士在診間門外拉高了嗓子唱名,


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


「關錯鳥!關錯鳥!」


護士對著人群高聲喊了兩聲,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聲外,


沒有任何回應。


「關錯鳥,關小姐,現場有沒有關小姐?妳是下一位!」


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再喊一次。

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搖擺著大屁股,


駝著身往護士身邊移動。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啊妳是在叫我嗎?」

「是啊,叫那麼多聲怎麼都不回我,快,來這裡等,


下一個就是妳了。」


護士順手輕輕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


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嘀咕著。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這病歷上面寫著「關錯鳥」啊!


歐巴桑愣了一下,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


「林老師咧!您娘叫做關金鵲,妳給我叫成關錯鳥喔!」





笑話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