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簡單但有趣的心理測試。


測試什麼呢?測試你的天賦。


首先,請將你想得到的屬於自己的十個優點寫下來,


填進表格中的十個空白之處。


優點可以是:溫良恭儉讓~雖然沒有人相信,


也可以是勤儉啦,堅強啦,抗壓啦雖然更沒有人相信!


總之,就是諸如此類你所想的到的任何關於稱讚的形容詞。


這時候,千萬不要自謙,我絕對相信:


任何人隨便一把抓都可以有十個以上的優點。


所以,窮盡你的想像力,將讚美詞用力的填進空格中吧!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



Just do it!


先別急著看解答喔!




填寫的空檔,看一下這張失敗的作品!


這本來應該是孤星伴月的畫面,拍的時候天空微雨,


時間約莫晚上七點鐘,月初的下弦月,旁邊伴著一顆小星星,


停紅燈時,靠在路邊拍的。


使用夜景模式,手太晃,星月太遠,果然大失敗!


抓不到拍攝夜景的訣竅。


我想,最快的訣竅就是換一台更好的相機吧!


不過,還是決定要先研究好我的相機才能進階。



寫好了嗎?


讓我們來看答案吧!


瞧!這就是您一翻兩瞪眼的解答!


你所填寫的形容詞就是那一個欄位所代表的天賦。


哈哈,掉眼珠子了吧?


是不是有不該發生的形容詞出現在令人臉紅的地方?


例如在右邊第二格出現:


會口技,具抗壓性,學習力強,可塑性佳......


 


至於這道題的我的答案,不好意思,因為我已經先看過答案表格,


沒辦法客觀的填寫答案,所做解答完全不準,


因此,這一次恕無法奉陪作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