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你癮 


卓以玉


 


酒不喝 煙亦不抽
山抹微雲 旖旎溪畔
閏日閏月 尚嫌短
上了你癮


朝朝暮暮 暮暮朝朝
日日月月 日日月月
心頭陶醉與激盪
醉如痴仙 醉如痴仙


上了你癮 上了你癮
上了你癮 上了你癮


 


 




沉溺一種興趣,難免成癮。
芊媽媽的無意來訪,再透過芊媽媽來到 Jean的網站,
開啟了我對蝶古巴特手做藝術的另一扇窗門。
初時的涉入,緣起於不甘心竟然輸給了個小五的小女生,
開始動手做了以後,自行上網搜尋了幾個教學網站,
越是發現了更多技巧,越發陷的深入,
總歸都是因為一個「不甘心」。


剛完成的相機小包。花了不少時間在剪裁餐巾紙上。
完成後,愛現的個性,忍不住拿到公司秀,
小櫃台開心的說:「謝謝妳送我手機包,我剛好想要買一個包!」
我說:「妳會不會想太多啊?」
小櫃檯百般撒嬌想要A回家,跟她說有瑕疵,不行。
「又看不出來,拜託啦!」
「不行,我還要再研究,有好的成品時再說。」
拿到隔壁服飾店展示,老闆娘說:「這是轉印的吧?」
知道製程後,我問她:「多少錢妳會買?」
前後端詳:「290以下,我會考慮買,做的還不錯啊!」


呵呵呵,虛榮心受到大大滿足。


甘心情願:上了蝶古巴特的癮。


 


上了你癮 


by唐曉詩 詞:卓以玉 曲:李泰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