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社老闆娘跟我差不多認識十幾年了,工作上的支援廠商,
前幾年因為彼此的年輕氣盛與歷練不足,脾氣上倒不是那麼對盤,
工作上難免有小摩擦,這些年的磨鍊,虧得大人大量不計較,無損情誼。
這一路,老闆娘幫我很多忙,不論是工作上的還是私人事務。
連家人都變成朋友,笑說:將來老了,大夥兒就住一起互相照應,
把幾層樓高的房子變成老人公寓,一人一層。
一家子熱心待人的好人!
這蝶古巴特由她小女兒引入門,我連需要什麼工具材料都不知道,
全部由大姨、大姑一手幫我張羅準備材料。
老闆娘說:一天到晚嚷嚷說要蝶包包,也沒見妳蝶個什麼東西來。
姊姊太忙,沒空看部落格照片,就蝶個大包,感謝一路相扶持~
當然,大恩不言謝,卻也不能不說謝!

說到題字,老闆娘看見上一篇文章裡的包包圖案,一迭聲的說:
不要不要,這樣就好,我喜歡這樣素素的就好,別再貼什麼有的沒的。

原本說好要貼三個小娃兒,代表一家三個小孩,

我喜歡的娃娃圖案太大,蝶不進畫面,就蝶兩隻輕盈的小鳥豐富畫面。



謝謝老闆娘一路上的照應,感謝大姨、大姑的幫忙,
當然更要感謝當我熬夜趕稿後,再熬夜幫我大圖輸出的老闆大帥哥!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嘿嘿,我的黑暗趕稿期又到了,這一次跟以後的每一次競賽,
還是要麻煩大家幫忙喔!3Q la!

這就是機車人的機車包最終完成版。
 

相關閱讀:花舞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