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太陽熱情似的向日葵~


2011年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2010年的最後一天,歲末年終加月底,忙的兵荒馬亂,
忽地接到小學同學來電祝我生日快樂,一愣,原來是農曆的生日。
她的新曆數字恰好跟我的農曆一樣。




告別民國99年的意外驚喜。
謝謝妳,親愛的同學!





平安如意。
聽起來很容易達成的願望,在人生的某些時刻卻彷彿難如登天。



奮力戰鬥至死是鬥魚的天性。
聽說鬥魚即使看見魚缸中自己的倒影,
也會因為誤以為是另外一隻威脅到自己生存空間的鬥魚而奮力纏鬥,
至死方休。
這一年的煎熬,竟來自自己親手引薦進入公司的外甥前妻。
十多年來,一路看著長大的小女孩,
昔日燦爛天真的笑容還在腦海深處記憶深刻,
初初見面的甜美,都在職場歷練中消磨殆盡。


 


人生也許曾經遭逢變亂,不能拿自己的不順遂來鬥爭別人。
這是我的人生信念與堅持。
同樣的,不能拿來要求他人。



2011年,但求所有埋怨不快都能消彌於無形。



 


怨親平等。



Sky媽咪,來電指定的小熊包包完成囉!



謝謝妳陪我走過這些年的人生谷底,


妳讓我知道:原來,人生中的磨難是可以拿來相互取暖調侃的!


互相比較慘烈的際遇,日子倏忽匆匆過。


 


看見春陽。

2010年,我在部落格自得其樂的自言自語,


2009年的一場意外,矇懂的決意踏入部落格,


只想任性的紀錄人生,不意獲得許多真摯的格友給予溫暖情誼,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更加相信人性始終有其良善的一面。


 


看見光明。



2011年,新年的新願望:


讓陽光照耀每一個陰暗的角落,


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照見希望。


Happy Your Day and Happy New 2011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韶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